神劍闖江湖真人版 觀後感~

說認真的動畫的重播我絕對有看過10次
所以我的標準一點也不低!!
就算是砂糖演的也一樣(・∀・)
但是呢,看完後我給極高評價ㄚ!!!!!(自以為)
一開始就有被震撼到,因為劍技打鬥場面拍得太好了!!!о(ж>▽<)y ☆
神劍闖江湖本來就是以劍技為主的作品,
我還怕他會拍不出原著的速度跟帥氣感(畢竟是漫畫嘛)
但是!!!!導演完全把速度感給拍出來了
而且招式也很多樣化,不是只有亂砍而已,砍人的噴血場面也很過癮
配樂方面也超讚很有fu
不管是觀柳的BGM還是打鬥時
打鬥的配樂超好聽!!
重點故事來了!!!
雖然只擷取原著的前半段,但是卻巧妙的把所有重要的人物給融合起來!!!ヘ(゚∀゚*)ノ
而且很順暢,你不會覺得劇情斷斷續續的(很多翻拍電影都會有這問題),
令人驚艷的是,竟然連追憶篇都融進來了!!!(  ゚ ▽ ゚ ;)
(雖然沒正面演到小巴),但是有交代劍心內心的掙扎.....
劍心砍巴的未婚夫那段有櫻花在飄(是櫻花吧?)
非常的有對比感
在血腥的場面裡,卻有真摯的心
那漫漫飛舞的櫻花超諷刺
那段劍心一直在砍巴的未婚夫(因為砍不死)
因為那個人為了重要的人不想死(超強意志力),
也在劍心臉上畫下第一個刀疤....
看動畫時這段超讓人揪心。゚(T^T)゚。
而劍心只能一再揮舞劍把他砍死
電影這邊劍心演的比較掙扎(ノ_-。)
個人很喜歡這一段,沒想到電影會帶到過去阿
我覺得劇情邊的超好(`∀´)
很緊湊又流暢,不時也有小笑點XDDD
演員方面,佐藤健演的超好!!!
把劍心的萌點跟帥氣和憂鬱完全表現得淋漓盡致ㄚ
打鬥時超帥
不得不說他很適合演劍心阿!!!!!
應該說他完全融入劍心這腳色裡了!!
香川叔的奇怪腳色都演的超讚!!!!把觀柳演的欠揍又好笑
也很符合原著形象!!
左之助如果再帥一點就好了XDD
江口叔演齊藤也演得不錯
唯一不搭就是不夠瘦吧(原著齊藤臉超消瘦XDD)
其他腳色也都不錯( ´艸`)
刃衛也超像原著的!!那眼睛www
總之整體就是一個讚!!!!!

今天首映人很多,結束後感覺大家評價都很高
而且再拍第二集也完全沒問題ㄚ!!!!!志志雄出來吧γ(▽´ )ツ
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會讓動畫迷失望了,除非你太分不清楚二次元跟三次元www
大家都是因為原著去看的吧
畢竟原著太有名了~~~大家
都是學生的感覺XDDD
一個人看得也滿多的(跟我一樣
宅男也有(欸你
還有家齊的學生,聽她們說一是為了劍心來看另一個是為了砂糖健

ps劍技方面真拍得很好,不知道是我太久沒看日本武俠片還怎樣,
總覺得這齣有別於其他的武士片(導演厲害w)
以前看日本武士片都會覺得悶,劍技方面也感覺就是在亂砍(欸你
不過他的速度感真的太讚了啦目不暇給
原本劍心就是神作阿

qqqqq.jpg

題目 : ガンバ!p( ̄へ ̄o)佐藤健 Sato Takeru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感觸

正所謂有得必有失,

最近又看到某些飯對於SID曲風的改變無法接受了

我的感覺是

你們捨棄了以前的曲風,

可能有些飯會出走,

但相對的也會有新飯進來,

看看你們的大前輩拉嚕酷

也經歷過這段而贏得了現在的成功,

如果沒有改變的精神就糟糕了,

也不會是值得我想要一直追隨的團了............

商業化啥的批評風聲過去就好~

請繼續加油做你們認為是對的就好!!


海爺說的一句話我很贊同

"當fans覺得音樂風格變了,不喜歡了,並不是我們退步,反而是fans跟不上了"


貼講說

"fans留戀過去的美好,但樂團已經往前走了"

這句說的太好了

希望飯們可以理解呀~~

只要有新飯就代表你們的選擇不是錯的!!

求新求變我認為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10年都同一曲風我絕對馬上出走

這就讓我覺得

或許台灣人就是這樣吧

看看某月分團

每次聽我都覺得"阿怎麼又是這種曲調"

那我去聽你以前的作品就好啦

但還是一堆死忠

看日本跟我們就不一樣難怪人家都比我們進步

不管做甚麼事

都要求新求變阿!!

音樂人就是要一直做出不同的音樂

除非你只是想賺錢 一出輯就有人買

音樂品質怎樣都沒差(幹

以前的歌曲就是經典沒人能取代

在LIVE上以前的歌一定會唱

實在無法想像你十年都搞哀愁歌謠會怎樣

歌謠就幾種固定的模式.....

那聽起來一定都會一樣阿

總之SID加油撐過就好!!!

MAO說過要帶歌迷去更高的地方的

我一定繼續追隨你們的!!

新歌

殘り香

我覺得很好聽呢

清新的曲風很適合MAO比較偏中高音的嗓子

moon child

最近我真的一直在翻舊片來看阿!!

先說結論呢~

我真的很喜歡日本這種

需要"細細品味內容含意"的劇

應該說日片都這樣

所以當你沒有耐心好好看的時候

就千萬不要看

因為你可能會覺得很悶

看前面就覺得不好看了

不過如果你願意去思考這部片要跟你說的是什麼

你就會覺得是部好片

不過我覺得月光遊俠還好

前面還滿有趣的

尤其是我聽到他們罵"靠悲"的時候

超好笑

道地台灣味也是很妙

還有一幕有個養雞的

一連串超道地台語XDDD

HYDE GA桑說國語也很好玩

GA桑說的超標準!!!

槍戰的部分也很有趣XD

看阿翔那麼辛苦 阿敬卻游刃有餘XDD

有人說劇情跳很快

但"幾年後"這種在電影裡很常出現阿~

我覺得架構很好~

本來一群好朋友

發生了一件事讓大家各走各道路

最後又因為某些原因聚在一起

而各自的信念不同

導自昔日好友變成敵人

這種人事已非感

表現得很好很令人有共鳴~

所以最後我又哭了

在一切都塵埃落定後

兩人一起去看日出

然後坐在車子的兩人

隨著太陽的升起

消失了.....

最後是曾經的好友們

在白天的海邊嬉鬧

就好像大家在天國團聚後

實現了原本的願望"希望在白天到海邊"

這種結局方式很耐人尋味阿

也很感人~

我覺得阿敬最可憐也最偉大吧....

因為跟朋友在一起太開心

越來越厭惡犧牲別人才能活下去的自己

忍住不吸血卻還是在朋友面前破功而決定離開他們

原本已經決定赴死

卻為了阿翔逃獄~(這兩人友情好棒)

而最後也答應阿翔的任性

把小花養大成人

阿翔卻是無法接受已經變成吸血鬼的自己而逃離自己女兒身邊

只能說阿敬這吸血鬼太資深了

可以忍受生離死別並且有著愛跟人相處

他照顧小花怎可能不痛苦

最後兩人完成這人世間最後的眷戀(小花長大成人)

一起死去(被留下的小花還是很可憐阿)

角色分析結束~~


其實我覺得海大爺這部演的不錯ㄟ

不像第一次演戲 GA桑也是

批評他們演技的人真是......

而且這部劇是GA桑寫的好厲害喔!!!

基本上我覺得是部好片阿~~


好想去拍攝地點XD(都過多久了)

華山我有去過!!

那邊真的超廢墟的XD

福隆海邊一定找機會去

下弦之月

昨天心血來潮去重看了下弦之月

上次看是我高二四年前的事了

昨晚夜深人靜時看完它

果然哭慘了我

記得高二看時也是很感動

我沒看過漫畫

然後我剛去翻幾頁來看

感覺跟電影差有點多

ma~~畢竟電影要在兩小時內演完阿

美月跟亞當的相處其實在電影裡沒描述的很多

但看到最後美月說的話還是能感覺出亞當對她的重要性

電影中的亞當感覺沉默寡言

完全就是有鬼魂的神秘感

但漫畫的亞當話也太多(誤

然後當然電影裡沒演亞當嗑藥

看了漫畫才知道

美月有次跟亞當說"你會沒命"指的是亞當嗑藥阿= =

我認真覺得電影拍得很唯美

嗑藥會破壞唯美感覺

也會破壞HYDE形象.......

算了我還是針對電影來說好了

有人說HYDE演技不好

人家是搞音樂的阿~

還是被導演千邀萬邀才邀到HYDE來演亞當ㄟ

光貢獻Capr of storms當主題曲就夠了

光不說話站著就完全把亞當在"電影"裡的感覺表現出來了

神秘又悲傷.....好鬼魅XD

導演也說了他要的亞當人選

是要有"歌唱的力量"

這一定非HYDE莫屬阿

重點Capr of storms完全貫穿整部電影

真的很重要ㄟ!!!

難道你要叫別人唱(倒)

這種外表氣質符合台詞又不多的角色最適合海大神了

因為他就是充滿著神秘感阿XDDD

不行不行再繼續稱讚HYDE了XDD

總而言之我很感動的點是

"你死了我也活不下去了"這種愛情情操

或許太夢幻了吧....

現實中可能會有嗎?

誰叫現實都一堆劈腿= =

每次看日系愛情

我都很質疑

當然可以當作這只會存在於漫畫小說情節

但如果現實人生能有不是很棒嗎?

我想我會如此淚崩的原因也是

因為我本身不相信現在的世界

還有這樣的愛而感到悲傷吧

當然我也很羨慕~

一個全心全意為你的人

好難體會.....

搞得我心情好複雜> <

要感動只能憑著電影小說??

好吧!我還是持保留態度

或許這種愛還存在......


哭點1

美月對小螢說是亞當解救了當時無助的她

家庭破碎 男朋友背叛

加上前世記憶

會想跟亞當遠走高飛是一定的阿!!!!!!

哭點2

亞當跟沙也加的分離

這邊也是讓我哭慘了

因為他們間的感情竟然深到

亞當承受不了沙也加的死亡而選擇自殺

就像是"沒有你的世界沒有任何意義"

而為了鼓勵沙也加所做的曲子竟然成為安魂曲....

殘忍的地方就是

戲裡描述是說

因為亞當是自殺所以無法轉生(好可憐)

但我事後在想

或許你可以把它解釋成(自我安慰的另一個解釋)

因為亞當跟沙也加有約定要找到沙也加

所以才不轉生.....

哭點3

美月為了尋找亞當而來到電影裡像徵生死分隔的門那邊

美月的自白和亞當那悲傷的樣子

我快哭死了

美月說了一句

"為何要自殺 我有多期待見到轉生後的你"

好啦這句好像可以推翻我上面的自我安慰解釋

而在這之前因為美月聽到知己的呼喊

所以美月決定做回美月

而不是當前世的沙也加

只能跟亞當說

"無法遵守約定永遠在一起 你恨失約的我吧"(再度淚崩)

可能因為美月vs知己 亞當vs沙也加

我覺得後者感情比較深

所以我會希望美月跟亞當走

但是這意味著死亡阿

現實層面來說現世中愛著美月的人也很可憐

這種理想現實 感性理性的拉扯

最討人厭了啦!!!

當然我相信亞當也是希望美月活下去

要不早就在那一星期中帶走美月了

矢澤愛選擇了現實主義

或許沒屈於現實的話也不會那麼感動

而會覺得過於夢幻吧....

這就是為何悲劇都比較紅的原因


如果美月跑去找亞當時

知己沒有喊美月讓美月猶豫

美月應該就跟亞當走了.....就是死去....

但我想亞當也不這麼期望

要不怎會說"我怕會忍不住帶妳走"

他來的這星期只是遵守跟沙也加的約定而已吧.....(淚)

就這樣等了19年

"美月:神阿~~請帶他的靈魂到天堂最平靜安穩的地方安眠

與他最愛的香菸和吉他.....陪伴他...."


亞當 真的夠了

看他在門的另一邊 好黑暗冰冷

孤獨的彈吉他.....心痛死了....

快讓他去天堂啦!!!!

沙也加你跟亞當做什麼轉世後要找到我的約定啦

好啦!這也是這個故事淒美的地方吧.....

這種守候癡情的愛情最讓人受不了!!

戲中只用錄影帶來表達亞當跟沙也加的感情

雖然很短暫

但卻 確實的表現出他們兩人的感情(導演好厲害)

相對來說美月跟知己

反而我感覺不出他們的愛有多深

原作反而一開始就是跟知己分手狀態= =

主題曲那麼淒美悲愴

根本就是下弦之月的靈魂

難怪導演會選這首(戲外)

鋼琴版跟吉他版分別也好棒!!!

真的是貫穿整齣劇阿!!!

為了沙也加而做的曲(戲內)

卻成了安魂曲~~哭哭阿我

然後看的人就是哭死

我淚腺有點發達我承認....

雙魚座情懷不小心完全展現

最後陣內孝則跟烏鴉的對白最後一句

"你看到的並不是所有的真相 真相有時被隱藏起來"

這句我真不懂

因為那烏鴉代表的是亞當.....

然後亞當墓上的"梅比烏斯環"代表

"即使重生也無法改變形體"

恩....也很深奧呢....

是指亞當對沙也加的愛嗎?

"亞當是黑暗的象徵"

我只覺得他是為愛走天涯啦!不黑暗啦!!!

電影裡這種隱藏式的象徵很棒呢

雖然讓人摸不著頭緒.....

結局的想像空間也很大(其實我還是喜歡明朗化結局)

知己是沙也加哥哥的轉世(我不喜歡這梗= =)

亞當去天堂了嗎??(一定要阿!!!!)

片尾曲最後沙也加跟亞當坐在小船上

做了"我轉世後你一定要找到我"的約定(真是害死亞當了)

亞當意味深長的點頭.....

然後沙也加消失

這時亞當還活著??

其實劇情中很多梗都很棒.....雖然很悲但也好美.....



我的心得應該就此結束啦.....(入戲太深)



參考網站http://blog.yam.com/linyen/article/15847420

PS:矢澤愛真的很厲害~難怪會紅~

很多思維都好棒!!很深沉阿!!



過渡

這一年多可以說是我20年人生中最糟糕的時期
我想現在應該已經過了吧
選擇回家鄉是對的

之前朋友要我推薦樂團
哈日的我
當然只推薦日本的(我也沒再聽西洋的)
作為契機
我介紹了A9
早在08年他們就是我愛團了
不過遇到學測跟北上大學生活完全空窗兩年多阿
當我上網找時
發現我LOSE掉這麼多作品
於是熱情就回來了
然後我也介紹了シド
知道シド
是因為黑執事跟鋼鍊
當時只覺得他們的歌好聽
因為這次為朋友的介紹我才愛上シド

重點是他們解救了我阿
讓我好像回到高中生活
高中那種單純然後跟朋友哈日的時光真的很開心

被社會折磨了一年多
終於我找回初衷了
這次我絕對下定決心以後要走的路
就算會比同屆晚兩年畢業
但我一定能把想做的事做好

雖然身邊沒有同好飯
但是網路上認識的飯也很棒
大家都很優しい

精一杯頑張って

好啦
我覺得我都在亂用日文
畢竟是一知半解
真的該好好學了
雖然看得懂
但打出來就不行
不能在這樣了

終於有篇心情文了

ななほ七帆

Author:ななほ七帆
深陷聲優坑+乙女世界~
動漫宅一只

聲優:
神谷浩史、立花慎之介
鳥海浩輔、平川大輔
櫻井孝宏、近藤隆、日野聰

浮氣多到不行,你說的可能都是www


三次元:

天命團 ☆シド☆
♥マオにゃん♥大好き~❤

神命團 ✡L'Arc~en~Ciel✡
♥HYDE大神♥大好き~❤


歡迎同好加好友~

最新記事
私のplurk
メッセージ
誰が
カテゴリ
MY嫁遊戲區
アニメ「DIABOLIK LOVERS(ディアボリックラヴァーズ)」公式サイト アニメ「DIABOLIK LOVERS(ディアボリックラヴァーズ)」公式サイト ButterflyLip ButterflyGloss 放課後colorful*step 放課後colorful*step 神々の悪戯 神々の悪戯 『華アワセ』応援中! 『華アワセ』応援中! http://www.d3p.co.jp/vitamin_r/img/special/dl/03_180x180.jpg 「Double Score」応援中! 「Double Score」応援中! http://rejetweb.jp/dotkare/special/banner/200_40/200_40_1.jpg http://rejetweb.jp/dotkare/special/banner/200_40/200_40_2.jpg http://rejetweb.jp/dotkare/special/banner/200_40/200_40_3.jpg aromarie aromarie
MY嫁抓馬區
連結
検索フォー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